秃头白色

主角控,爱他就all他!!
主要吃all神,all日向,all金,all炭,all新,all虾,all茄,all呵呵11……
理性全员吹。
我超好聊,找我玩啊啊啊啊啊啊!!
评论私信别不敢讲啊!!!
时不时开车✨
做朋友做朋友ヾ(✿゚▽゚)ノ!!!

【羽神】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

◆后面和现实极度不符,就当放飞自我了。


◆写标题的时候忽然想到了这个,所以就写了!


◆XX(猜!你仔细猜!)


◆后面回归第三视角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


第一次见到他,是在网路视频上。





02


无聊地划着手机,随意地点开视频,漫不经心地过着生活。这,是我的日常。



而那个声音,透过耳机传到耳朵里,沙哑的少年音,听上去有些青涩,心脏顿时像是被一束虚弱的阳光照到,从头到脚的透澈。


很奇怪。


摇晃的公车,脚下有着站不稳,但还是把手机从兜里掏出来,盯着题目看———【阿神kouki】


啊,原来叫阿神kouki么…



这是他第一次闯进我的人生,来得匆匆。





03


回到家里的电脑桌前,在浏览器搜索“阿神kouki”,出来的都不过是些无关的页面,不过好在有些零零碎碎的视频和画面。


我把所有能找到的视频看了一遍,时间不多,加起来不超过三个小时。


东西实在少之又少。





04


何必呢?不过是个能令人眼前一亮的声音罢了。世界几十亿人口,总会有的。





05


…稍微等等也不是不可以,反正混日子混时间这种事,自己干得不算少。





06


两年过去了,我没有想到,我能这么快认出他的声音。





07


“你是阿神kouki?”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这样问。

“啊,是的!有人能认出我唉!”

“怎么,一起么?”

“……嗯,好。”自己莫名其妙地和他搭上了话。





08


“唉?你射击玩挺不错的啊!”

“嗯。”

“一起玩,可以吗?”

“嗯。”


两个人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成了朋友。


『应该是朋友吧?』我并不确定。





09


『啊,可能真的是朋友。好朋友。』我肯定了我的想法。


一玩就是几年,时间够长了,kouki也已经从一个无名小卒成为了一个坐拥二百万粉的youtuber。





10


我明白,我知道,我是他的【好朋友】。


【好朋友】

【好朋友】

【好朋友】

【……好朋友。】


可能他也意识到有什么在变质。





11


他不再太搭理我,我也不再太搭理他,两个人的关系直线冷下去。


我们“分手”了,算是从大众眼前摆脱了那一层身份,可身上好像轻了又好像重了。


毕竟他的高度是在太高了,有什么不被认可的,一定会被人推下去吧。从那么高的地方,想想就疼。





12


这几天他的心情明显不好了,是因为评论和bob么?

也许吧。


这几天他的病严重了,已经被严谨地列为抑郁了。

谁安慰他缓解病情?


这几天的药从半粒变成一粒了,昨天还大晚上的在群里浪,太乱来了。

可谁在他身边告诉他?





13


他们没有,我也没有。

可我记在心里了……



14



15



16


……


23


记在心里有什么用?

我果然是个烂人。(用力划掉)哦不,阿神说过他不喜欢我们垂头丧气的。

我会努力的!


24


哈,果然!努力会有结果的!




25


他坐在病床上,午间的金黄色的阳光洒在他苍白的脸上,冲我虚弱地笑着。

“…羽毛。”

还是那个稍沙哑却透澈的声音,一时间神情 恍惚,仿佛回到了几年前。





26


~%?…;# *’☆&℃$︿★ξΧΨ: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他出院后,我无法再按耐自己。


我向他告了白。


他也答应了,只是我们现在还不能在大众面前说罢了。





27


他最近比较忙,不怎么和我见面了。


果然有二百万粉丝的人就是不一样,实着羡慕呢!~%?…;# *’


……不过这也说明我战胜了二百多万人,他们不知道阿神喜欢半夜喝热牛奶;他们不知道阿神趴在桌子上打盹的样子;他们不知道阿神金黄色的头发有多软!





28


阿神出差也太久了吧?我很想他。%?…;# *’☆&℃





29


多久了?有两个多月了吧,怎么还不回来?

~%?…;# *’☆&℃$︿★




30


我现在严重怀疑他是不是不要我了(委屈)





31


我不会再捣乱了,我不会再不接你的话了,我不会……


所以,回来吧……你已经一年没有回来了!

çξΔㄑ——“Χ:、*-^





32


阿神,阿神,阿神!阝

本子不小心破了,再买一个吧。





33


阿神,你在哪?


你不会回来了?


不!他会回来的!他只是出差比较久!我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





“科长——!病人有好转的迹象!!”

“好的,我马上来!!”


被叫做“科长”的那个女人蹬着小高跟跑进病房。

“测试。”



“先生,请问您还记得您是谁么?”


“记得。”


“好的,请问还记得自己的父母么?”


“…记得。”


“好的,请问……您对【阿神】这个人有印象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一直垂着的死灰一般的眸子像是忽然有了星辰,猛地抬头,问:“医生,他在哪?哪里?!”


旁边早在防备着的警卫迅速地把他压在地上,以为他再次发病。


“抱歉,先生。您所说的阿神他……不是早就患得严重抑郁,几年前吞过多药品,劳累过度没能抢救过来么?”


“当时他见过的最后一面还是您呢!就是这个床位啊!”



“啊,你撞我干什么?”还没讲完话的年轻女护士被旁边另一位护士撞了一下。




“额……先生,她还是个小年轻,难免说话有些触犯,抱歉。”


“除了头部不太舒服以外,先生您就没什么大碍了,可以出院了。”


“先生?”


“先生?”




“……好。”




病房外,是蓝天白云,是车水马龙,是以前他存在过的世界。

从上俯瞰,真是一方…人间地狱。

处处都有回忆,而他不过是个连告白都没说出口过的胆小鬼。






“你在我的人生里,来得匆匆,走得匆匆,却步步如砧。”


说完,脚下一轻,身体向下坠去。

失重感,无力感,诀别感…充满了胸膛。

眼前还是那个人的容颜,耳边还是那微沙哑的透澈声音。


没关系,你走得匆匆,我可以跟上你的步伐。

哪怕是共赴死亡。




——END


齁…其实挺多伏笔的,不过不明显。

比如:阿神当时叫的是羽毛,不是真名;阿神的头发是金黄色的;后面说羽毛的眼睛是灰色而不是红色……

所以不是现实世界,是羽毛把自己带入到“二次元”的世界,里面有阿神的幻觉。        


其实阿神在25段的时候就过世了。


从26段开始,羽毛就基本在幻想了。

很多地方都会有乱码,那是写的时候划掉或者模糊的地方。


当然,之前也有一些地方有轻微幻想。


后来是经过几年的治疗,终于治好精神病后出院又跳楼自杀。


————



哦…最后没有多看,写完就发出来了。


因为不敢看,糖尿病第一次写刀。


我会加油的!!(不,这个不用加油…)




主要是我刚刚被骗吃了一口刀,挺好吃,你们尝尝(‵▽′)?

不不不,阿神最可爱了!!羽毛大帅哥!!小光…小光……小光你杀很大哦!!!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(我会写糖的!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秃头白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